親愛的用戶,

有關: DacEasy Accounting 2009

 
多謝你選用了DacEasy Accounting 2009.

 

為了配合多數香港用戶, DacEasy Accounting 2009 的用戶可以自選方式, 選擇英文介面, 或者中文介面來工作, 方便用戶有不同的習慣, 所以稱為雙語版 (Bilingual Edition), 此版本已經完全配合 Windows Vista 工作, 這是第 14 版一直存在的問題, 用戶更新為 DacEasy Accounting 2009, 將會不受Windows 版本的影響。

 

新版本有很多改良地方, 一直令本港用戶困擾的 TEL/FAX 已經可以記載 8 位號碼, 而日期亦改為 日/月/年, 還有很多很多改良功能, 一定要自已深入了解, 不過使用方式基本不變, 不用擔心員工的訓練問題。

 
版本選擇
這系統主要分為單機版本(Single User Version), 及網絡版本  (Network User Version) 兩類, 以配合用戶在不同工作環境的使用。
 
新用戶一般是購用標準版Standard Version, 即 單機用戶標準版(Single User Standard Version), 及 網絡用戶標準版 (Network User Version Standard)
 
在推廣期內, 我們推出限量的"轉台版", 特價發售, 因為是限量發售, 所以是售完即止的, 目的是向一些目前在使用其他會計軟件的用戶作的推介, 希望他們轉用DacEasy Accounting 2009版。"轉台版"功能完全同"標準版", 祇是在登記時要求提供使用中會計軟件的資料, 例如包裝的影印, 或者是光碟片的影印, 沒有其他限制, 包裝內並沒有"標準版" 附送的 "人事管理系統"。
 
針對已登記的舊版本用戶, 提供由本公司直接銷售的"特別升級"折扣, 例如原有單機用戶 第14版 的 DacEasy Accounting, 升級為 2009版 單機用戶版, 費用祇是$580, 已作登記的舊版用戶, 每一套登記序號, 可向本公司直接以"特別升級"折扣購用一套對應的版本, 如需要以速遞或郵遞送到用戶手上, 另加$50 費用; "特別升級"不經零售店代售, 是因為我們再沒有空間為零售店提供利潤了, 我們這樣做, 是向原有用戶致謝, 我們以感激的心情訂價, 目的是方便原有 14版的用戶可以無可再低的成本, 將自已的系統更新為最新的版本, 享受新增功能為業務增值。
 
第 13 版及以前的DacEasy Accounting系統, Upgrade 亦有特價, 當然亦比標準版有大折扣。
 
DacEasy Accounting 2009 不同於美國版的 Version 15, 因為我們會逐漸將系統修改以配合香港的使用習慣, 例如日期改為 日,月,年, 而非美式的月,日,年, 而聯絡電話及傳真機號碼已經改為 前3 後 8 位數字的香港習慣, 改良了以 前3 後 7 美式的數字安排。
 



使用本系統 

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DacEasy Accounting, 你可能要花多一點時間了解全部功能, 請你不要害怕, 全世界有超過二百萬用戶使用本系統, 很多學校也是用DacEasy Accounting 作教學之用, 你沒有學過也可以偱序漸進地嘗試而達到專家的能力, 不用很久就學會使用本系統提供的各種功能。
 
好了, 請你為本系統作登記並且馬上安排上課, 我們安排了導師給你來個全面介紹, 令你更快掌握使用這個系統, 如果你有多位員工都要接受使用訓練, 請與登記確認函件上的訓練中心預約, 因為每一登記祇為一名使用者上課, 其他人員可能要支付少許費用。
 
上課前, 你可以依照安裝步驟先行安裝, 然後用預設的樣本資料, 協助你了解各部份的運作, 有了概念, 上課時再發問問題, 會更有效果。
 
DacEasy Accounting 系統是通行全世界的會計系統, 而 2009 版本卻是第一次可以以中文介面工作, 方便習慣使用中文的使用者。
 
在香港, 多數是會計專業都是使用英文, 所以DacEasy Accounting 2009 提供語言介面的選擇, 你可以先安裝英文介面, 配合你的習慣, 如果需要改為中文來配習慣中文的同事需要, 你可以改為中文介面, 更改介面的方法很簡單, 只要使用光碟片再作一次安裝, 安裝時選擇"Repair", 就可以改用另一種介面了。
 
為了令你更有信心去嘗試, 我們在光碟片上準備了示範, 並且以"香港常用的粵語"作講解。
 
本系統增強了在線使用提示(On Line Help), 有"提示"的地方, 都會有"雙語" 解說, 希望幫助用戶更快了解本系統。
 
原系統是由美國版Version 15 改編, 所以原文(英文)的說明書亦可以在光碟片上直接閱讀。
 
本系統附有"全能財務會計系統中文參考手冊", 這手冊很多資料是譯自原文的說明書, 但不是代替原有的說明書。
 
如果你是由第 13 及 14 版升級至本版本, 雖然你可以直接安裝然後由新系統為你處理好資料的轉換, 不過, 請你一定先將舊系統資料備份, 然後在另一台電腦安裝新系統, 再將備份資料回復到新系統, 由系統自動為你作轉換, 在你滿意轉換結果後, 才在原有電腦作安裝, 這是最安全的辦法, 因為這安排可以保障你在發生任何意外時, 也不會影響你原有電腦內舊有版本的日常工作, 當然, 你沒有另一台電腦作預演的情況下, 直接在原有電腦安裝是唯一的辦法, 無論如何, 請你確定你已經有備份資料, 而且備份是不同公司帳冊, 都要獨立地作備份, 切勿遺忘。
 
因為版本12 及以前的DacEasy Accounting 系統, 未必可以直接轉換至DacEasy Accounting 2009, 必須經過一個(甚至多過一個)的過渡性版本作轉換, 例如原有資料是Version 10, 11, 12, 可以先轉換為 Version 13, 再直接轉換到 2009版, 而版本 8, 9 更要預先轉為版本 10 以上的格式, 才可以轉換為 version 13, 再直接轉換為 2009 版, 如果你真的有資料轉換上的困難, 請你與本公司支援人員聯絡, 我們甚至可以代客戶作資料轉換的工作。
 
有關資料轉換的例子, 在光碟片上也準備了示範, 請你選看有關項目。
如果你購用了網絡版本, 你可能要資訊工程人員為你在伺服器上作授權, 才可以供多人分享資料, 如果你需要協助, 我們亦提供上門安裝服務。
 



支援服務
 
任何版本的DacEasy Accounting系統, 均享有免費的課程(Start up course)
 
日常使用本系統, 難免遇有使用上的疑問, 請你使用傳真機將問題提交至 23909385, 或電郵至 support@daceasy.com.hk 要求支援, 由你為產品作登記, 取得確認的當日起, 你有60天的免費支援服務, 之後亦可以參加服務計劃, 請與 23918816 查詢, 或登上 http://www.daceasy.com.hk/ 查閱資料, 電郵是很好的工具, 請你多採用。
 
你的問題, 可能已經在"全能財務會計系統中文參考手冊" 有答案, 直接往書本末的附錄先看一看, 可能節省了不少時間。
 
你公司在聘用員工處理帳冊時, 不妨指明要熟悉 DacEasy Accounting的人才, 坊間很多專業學校都有課程, 為你培養需要的人才。
 
日後DacEasy Accounting 會有更多更新, 配合香港市場, 我們亦歡迎你的意見。
 
如果你的公司有專用的要求, 本公司亦可以專案為你處理。
 



贈送人事管理系統
 
如果你購用的是標準版本, 我們隨DacEasy Accounting 2009 附送一套 Payroll 系統, 這系統完全可以配合稅局的報稅要求, 用這系統作為員工報稅, 非常方便, 另外的功能包括了強積金管理, 每月用這系統印出Remittant Statement, 精確易用, 大大減少人手計算的錯誤機會。
 
你會感到奇怪嗎? 為甚麼我們可以免費送出這套"人事管理"系統? 
 
如果你知道, 公司 "POP", 全名是 POP Electronic Products Ltd. 是專科為用戶設計電腦程式的公司, 亦即是DacEasy (HK) Ltd. 的聯營公司, 我們透過用戶免費試用有關"人事管理"系統後, 很多時會聘用我們設計特別用途的業務系統, 免費是廣告, 為我們業務提供更多機會, 如果你公司有需要, 請與我們聯絡, 電話是 23918816, 有關POP的產品及服務, 可以登入 http://www.popsoft.com.hk/